送貨及安裝

送貨服務 - 香港特別行政區:

送貨地區安排: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新界 (東,北)

新界(西,南)
九龍 (東)

香港
九龍 (西)
新界 (東,北)
香港
九龍 (西)
新界 (西,南)
九龍 (東)
全港
全港

* 九龍東包括 - 將軍澳, 西貢西沙迴旋處 到 清水灣路段

凡選購滿HKD500,除以下地方均可免運費。

* 東涌及愉景灣需收取運費:

  • 東涌及愉景灣 – 東涌(星期五免費),愉景灣(星期五只需加$120),其他日子均一附加費為$250
  • 葵涌貨櫃碼頭 1~10號 – HKD380
  • * 其他離島區暫不支援。

一般情況下,訂單將於7個工作天內送貨,

除個別註明產品外*,桌 / 椅類產品均於送貨時安裝。其他配件類不含安裝服務。如因客戶要求需要分開日子送貨及安裝,將需收取額外上門安裝費$450。 如遇貨品缺貨,我們會在收到訂單後2個工作天內以Whatsapp/ 電話通知,再另作安排。

惡劣天氣的運送安排:

如送貨當天遇上惡劣天氣 (黑色暴雨/八號或以上颱風) ,嚴重水浸,道路阻塞或封閉,送貨服務將有可能延誤或暫停。我們會在24小時內以Whatsapp/ 電話聯絡顧客再作安排,補送服務將於七個工作天內完成。

樓梯費:

以每層每個產品計算:椅 /G5桌/EDOD/MDOD:$40 ///其他所有桌子:$80 ///樓梯:累計4 級或以下不收費///如遇長樓梯:10級為一層,如此類推 /// 大廈外圍必經的樓梯也需付樓梯費

每單消費不足HKD500,可以選擇以指定順豐站自取(快遞費用客戶承擔)(※不可以貨到付款)。

客戶須於取件通知短訊發出起3天內到順豐服務網點取貨,逾期的貨件由順豐速運回收
順豐站地址

順豐速運服務中心地址 客人必須提供一個有效地址,以安排送貨服務,如因不正確地址而未能成功送貨,或於指定送貨時間沒出現而無法送達,我們將就重新送貨安排收取額外費用。

澳門客戶亦可聯系以下分銷商查詢訂貨事宜:

凡選購滿HKD1,000,可免運費送到澳門。( 澳門地區暫不設貨到付款服務。)

* 送貨範圍: 只送大廈樓下,不包括上樓。
* 澳門訂單不包括安裝。

澳門客戶亦可聯系以下分銷商查詢訂貨事宜:

分銷商名稱 公司地址 電話 手提電話
澳門百齡護脊設備中心 
 澳門愕街2A地下 +853 2835 3582 +853 6680 2895

保養服務:

品質保證包括範圍

保證範圍包括於製造過程中所引起的結構性問題。有效期為首次購買該產品的發票日期起計,唯必須出示全部有效的發票正本以證明首次及其後的更換日期。

產品品質保證有效期

各款產品的品質保證有效期均由顧客購買該產品的日期起計算,而保證有效期均於每 款產品之細則內清楚註明。

產品品質保證之細則及條款

各款產品之品質保證有效期均由首次購買該產品的日期起計算。顧客必須出示由FreeMAX發出之有效發票正本,以證明首次及其後的更換日期,方可享有有關品質保證。

下列各項不適用於本品質保證:

  • 產品曾以不正確的方式貯存或組裝、經不適當 地使用、濫用、誤用、更改用途、或以不當的清潔方式或清潔劑處理;
  • 何正常的損耗、割痕、刮痕、不當的屈折、或因撞擊、意外引致的損壞;
  • 產品因受到任何外在因素而損毀,例如陽光下曝曬、濕氣、灰塵、塵蟎等引致的問題;
  • 產品曾放置在室外或潮濕環境中,例如浴室;
  • 色澤的差異;
  • 產品而未能提供發票正本。

處理品質保證之申請

FreeMAX會因應顧客所提出有關該產品於製造過程中出現的結構性問題而作出檢驗。經檢驗及向生產商查詢(如需要)後,FreeMAX會全權決定該產品是否適用於本品質保證並保留最終決定權。

品質保證程序

本品質保證之申請經確認後,FreeMAX會全權決定修理或更換有問題之產品﹕

  • FreeMAX會代為修理或更換相同或近似型號的產品。所有服務費用將不包括在內。若首次購買的產品為絕版貨品,顧客可更換另一型號之同類產品,若顧客換購售價較高的同類產品,需另補差額。若顧客換購售價較低的同類產品,差額將不獲退回。
  • 已更換的新產品所享的品質保證,將會由首次購買該產品的日期起計算之剩餘日期。
  • 要求更換的產品必須同時退回。
  • FreeMAX會安排免費上門收貨及/或送貨服務,但收貨地址必須與送貨地址相同,而收貨及送貨必須同時進行。若送貨地址位於離島或澳門地區,顧客需繳付有關之收貨及/或送貨費用,而有關之費用會按當時離島或澳門地區送貨費計算。

FreeMAX最終修訂此保證之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如有查詢,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3112 0707
請保留所有有效之發票正本。

我們的客戶